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暑期实践育人】羊场参观,收获经验 

【暑期实践育人】羊场参观,收获经验 

作者:代学雷/文 李富远 程丹雨/图        发布日期:2015-07-20     浏览次数:

     

7月20日,我院同学来到宁县大禹肉羊养殖有限公司的羊场里学习养殖技术,并和工作人员进行简单的交流,亲自进行实践锻炼。 

队员们在养殖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肉羊养殖的相关设施,工作人员并对养殖场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在此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应用已学的知识和带队老师及养殖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学习到现代化肉羊养殖的新模式、新趋势,了解到肉羊在当地养殖的市场前景,大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在这期间,队员们还向养殖场的工作人员学习了养殖的相关技术,帮助工作人员喂养肉羊、清扫羊圈。同学们做事认真,能吃苦的精神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带队老师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今日的实践极大地丰富了队员们们的知识,增强了其实践意识,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掌握理论知识,还要具备实践能力以及脚踏实际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有助于培养我院学生吃苦耐劳的美好品格。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