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暑期实践育人】动科学院赴宁夏青贮饲料调研队正式出发 

【暑期实践育人】动科学院赴宁夏青贮饲料调研队正式出发 

作者:岳白 臧琳/文 岳白/图        发布日期:2015-07-20     浏览次数:

     

7月20日晚,我院赴宁夏大田新天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贮饲料调研队经过长达一天的长途跋涉在带队老师杨云贵的带领下到达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泾源县,正式开始了自己的调研活动。

在出发前,队员们做好了充足的思想、物资及学术准备,使调研活动能够顺利有序的开展,大家收集了青贮饲料的相关资料,设计打印了青贮饲料的宣传资料以及有关畜牧业现状调查问卷,并提前与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双方拟定了适宜的活动计划及安全预案力求做到万无一失。

到达目的地后,在宁夏大田新天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翁总、丁总和徐总的安排下,队员们来到了所住的公寓。之后,翁总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细致周到的对接下来几天的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例如,进行有关青贮饲料生产工艺、草畜一体化生产链的相关调查,深入农户进行畜牧业现状的第一手资料的收集,进行生产车间的参观等等。团队负责人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对本次三下乡活动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使此次调研活动更加贴近实际,更加有意义,有成效。

在泾源的第一天,队员们便深深的被当地淳朴的民风民俗以及别具特色的回族风情所深深的吸引,大家坚信,今后大家必定会在这里度过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

安全抵达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