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暑期实践育人】赴广西贵港扬翔公司下乡服务 

【暑期实践育人】赴广西贵港扬翔公司下乡服务 

作者:赵海东 潘石甲/文 赵海东/图        发布日期:2015-07-22     浏览次数:

     

经过紧张有序的前期准备,7月18日,西北农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赴广西贵港扬翔公司下乡服务队正式启程。此次下乡活动将在该公司周围的村庄开展农技宣传、农村帮扶、科技支农、走访校友等多项活动。

出发前待队员们集合完毕,为了确保大家途中安全,团队负责人和带队老师给队员做了安全教育,提醒大家活动开展期间不允许单独行动,有事需事先汇报,必须要和团队时刻保持联系。

历时30多小时,于7月20日到达了扬翔公司。到达公司后,及时与公司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对大家的食宿做了安排。

队员们本着“学知识,长本领,做贡献”的实践目标,以实践明辨笃实的态度,热情认真的对待此次服务活动。经过简单的休整,团队便开展了相关活动。熟悉公司周围环境,与当地村民做好沟通,便于未来一个月合理安排日程,以确保本次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