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暑期实践育人】动科学院赴宁夏青贮饲料科研调查队深入公司调查 

【暑期实践育人】动科学院赴宁夏青贮饲料科研调查队深入公司调查 

作者:王鹏程 刘璐 臧琳/文 岳白 陈思颖/图        发布日期:2015-07-22     浏览次数:

     

7月21日,我院赴宁夏青贮饲料科研调查队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宁夏大田新天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态园区,深入了解了该园区的养殖规模及其饲料的加工流程。

队员们首先来到了牛养殖场,并在养殖场负责人的介绍下,近距离接触了解了厂内的主要牛种:安格斯黑牛,通过向负责人详细咨询,大家了解了该牛种的特性、用途、厂区分布数量、生长周期、及主要销量销地等等。接下来,工作人员考虑到队员们的专业,带领大家来到了饲料厂,由专业人员向大家讲解饲料知识,通过他们的讲解,队员们了解到养殖场内的牛主要喂食青贮饲料,大家就青贮饲料的配方及其营养价值向工作人员提问,工作人员仔细耐心的做出解答。我们还观看了大雁、马、牦牛、兔子等动物。接下来,队员们去参观了饲养厂饲养的其他动物并在饲养员的指导下帮忙喂食和清扫牛舍。

经过一天的学习,大家了解了草业的很多实际情况,学到了很多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在未来几天的学习和生活之中,大家必会弘扬谦虚好学的优良传统,将理论与实际应用完美结合。

清理牛舍

记录数据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