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回首2014,展望2015 

回首2014,展望2015 

作者:程丹雨/文        发布日期:2015-03-19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始,学生工作逐渐步入正轨,为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学期学生工作,近日,动科学院新学期2014级班长、团支书例会在动科121办公室召开。

辅导员刘铂首先对14级同学上学期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成绩优异者应继续保持,成绩靠后者应及时发现并总结问题,改正不足,争取再创佳绩。随后,他强调了大学英语四级的重要性,希望各班加强对英语学习的重视程度,督促本班同学积极主动备战考试,学院也将安排对应的四级辅导,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最后,刘铂老师就转专业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转专业的前提是建立在对专业和学科了解、喜欢的基础上,并要结合实际,慎重考虑,切忌盲从。

本次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班团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相互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