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146班】快乐学习 青春不悔 

【动科146班】快乐学习 青春不悔 

作者:吴言/文 王臻/图        发布日期:2015-03-1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向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树立新学期的目标,3月11日,在北校区3号楼3317教室,动科146班举办了主题为“优秀学子进班级”新学期第一次团组织生活。

草业121班优秀学子俞厚林同学应邀与大家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体会。他首先提出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他强调学习英语态度应主动积极,学习过程应脚踏实地,重在坚持。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实践活动,同时在课余生活中也应当多锻炼身体,劳逸结合。随后,他与同学们交流了专业课和基础课的学习方法,同学们认真聆听,畅所欲言,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了解到了英语学习的正确方法,树立了新学期的目标,并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交流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