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145班】语话温暖,传承梦想 

【动科145班】语话温暖,传承梦想 

作者:李志朋        发布日期:2015-03-18     浏览次数:

     

3月12日晚,动科145班在8109教室举行了新学年第一次班会。班主任王喜宏老师和全班同学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团支书庞歌桐同学率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生活。随后,班级同学踊跃发言,热情积极地交流彼此的寒假生活与新学期的规划,就自己所喜爱的书籍畅所欲言。最后,班长李堂正同学就班级上学期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意见,鼓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努力完善自我,不断提高。

班主任王喜宏老师肯定了班级所取得的成绩,对班级班委成员为班级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她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努力创造和谐、团结的班级氛围。

班会现场

班主任老师发言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