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144班】感悟寒假,展望未来 

【动科144班】感悟寒假,展望未来 

作者:周思雨\文 马锦荣\图        发布日期:2015-03-18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科144班在8122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感悟寒假,展望未来”的团组织生活。

活动开始,热身小游戏“击鼓传花”笑声不断,随着一声声鼓令落下,作为传递物的黑板刷犹如一块烫手山芋在同学们之间依次传开,幸运接到黑板刷的人必须回答一位同学的提问。随后,每位同学都围绕着活动主题进行绘声绘色的演讲,大部分同学选择将自己的寒假社会实践经历与大家分享,展现出自己的丰富阅历,大家畅所欲言,表明了自己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规划。活动结束后,全班同学实行投票制,推选出一位班级“口才之星”,以资鼓励。

通过此次团组织生活会,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演讲能力,也对自己学习生活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并作出对未来的规划,意义深刻,大家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