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2015春季运动会,你准备好了吗? 

【体育部】2015春季运动会,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王新宇 王淑婷/文 臧琳 王琦方 史延/图        发布日期:2015-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中午,学院2015年春训动员大会在107会议室顺利拉开帷幕。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春训队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辅导员刘铂用诙谐的话语讲明了“良好的心态”的重要性,希望队员们认真对待春训训练,做到“重任务,好心态”,继续秉承我院体育运动的优良传统,争取在校运会中再攀高峰,为院争光。团工委书记胡巧娟强调了学院对于春训的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提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是学院一贯秉持的原则,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干部必会成为春训队员的有力后盾,做到全院上下各方努力、全程陪伴,极力满足队员们的需求,助其克服困难与问题,营造良好的春训环境,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耐得住春训的寂寞与辛苦,认真锻炼,积极备战校春季运动会。辅导员李方龙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春训经历,并呼吁大家以春训为契机,养成长期运动的好习惯,并指出此次春训与以往相比增加了趣味性和针对性,根据各队员的专长分为了长跑组、短跑组、跳跃组、投掷组和趣味组五部分,希望能做到因材施教,给予队员们最大的发挥空间。

2014年校运会男子200米冠军、水产132班的刘小强来到动员大会的现场,与队员们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及春训经历,鼓舞大家积极训练,快乐训练。14级春训队队员代表惠一晴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对即将到来春训的决心,表示春训队员们定会不负所托,让动科精神在校运会中潇洒飘扬。最后,体育部副部长宣东向队员们介绍了春训的日常安排和注意事项,大会在有序且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春训动员大会,调动了队员训练的积极性,鼓舞了士气。期待动科的健儿们能够不断超越自己,在即将到来的春季运动会中大放异彩,再创辉煌!

辅导员刘铂讲话

团工委书记胡巧娟动员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