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办公室】动科学院第一次团学例会会议纪要 

【办公室】动科学院第一次团学例会会议纪要 

作者:路泽明 吴敌 马岑 孔庆辰 李茜        发布日期:2015-03-17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我院在107会议室召开了动科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学工秘书刘铂、团工委书记胡巧娟、辅导员李锐及各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深刻总结了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做出具体规划。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保持工作热情,做好活动前谋划和组织,介绍新成立部门

      会议上,刘铂老师指出新学期新任务在肩,各部仍需继续努力,做好换届的铺垫工作,并交流总结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工作执行力度,抓大局、抓关键、谋长远,并就新成立的就业创业服务部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各部门应给与支持,共同发展。

      2.注重活动文化意义的建构,认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上,胡巧娟老师针对即将到来的换届工作指出:要认真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各干部要积极做好领导和指引,办活动要注意活动意义的建构,避免盲目,抓住工作要点,完善学生干部培养形式,做好各项部署。

      3.增进各部分交流,加强宣传工作力度,适时总结和学习

      会议上,李锐老师提出各部要多交流合作,活动要精心组织和认真参与,积极筹备“校园之春”活动,尽快成立春训志愿服务队,同时加强宣传工作,多加学习和经验总结。  

      4.各部总结上学期工作,对本学期工作做好部署和规划

       会议上,各部部长就上学期工作进行系统的总结和报告,并且介绍本学期各部所要开展的活动,各位老师也结合各部情况提出建议和指导。

参会人员:

张 涛 高 静 雷佳琦 郑 辰 刘任昊 王 乐 李安琪 马 岑  王少欢

吴 敌 侯乃鹏 段 博 金雨锡 张静雅 陈晓旭 王世文 王新宇 沈 鑫

王 鑫 陈立辰 封同英 党燕娜 周丹丹 田晓萌 石 雕  赵 昭 李林格

郝鑫宇 陈 艳 姜雪梅 孙 飞 宣 东 冯 琦 党李萍 陈令祥  

李慧影 熊业城 杨依东 董 婕 冯玉坤  刁照希   宋林霏     

未到人员:

张志飞(请假)    陈蕾(请假)   路泽明(请假)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