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趣味多多,其乐无穷 

【体育部】趣味多多,其乐无穷 

作者:李锐 郝鑫宇 陈英/文 刘洁/图        发布日期:2015-03-16     浏览次数:

     

 为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并提高动科学子身体素质、丰富其课余生活,我院于3月14日上午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2014级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轻松有趣。分为跳大绳,夹背运气球,袋鼠跳,绑腿跑,跳背接力五个项目。比赛开始,运动员摩拳擦掌,互相鼓气。团体跳大绳,参赛选手配合团结、上下一心;夹背运气球,参赛两人精密计算、无间默契;接力袋鼠跳,团队沉着冷静、奋力直冲;集体绑腿跑,选手们默契配合、一致口令;跳背接力,选手拼尽全力,挥洒汗水。最终动科146班凭借团结的信念以及出色的配合摘得桂冠,动科145班、草业141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赛后,动科146班班长王臻说:“趣味运动会比赛轻松愉快,我们在比赛过程中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收获的不仅仅是强壮的体魄,还有真挚的朋友。”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以运动的方式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更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夹背运气球

跳大绳

袋鼠接力跳

跳背接力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