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生活部、办公室】践行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 

【生活部、办公室】践行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 

作者:李锐 范成坚/文 李静/图        发布日期:2015-03-1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营造和谐、文明、舒适的校园环境,3月14日,我院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清洁活动。

活动中,我院成立绿色环保志愿者队伍,对北绣周围草坪卫生进行了清理,使草坪重新焕发碧绿的色彩。同时,志愿者们三五成群,将停靠的自行车整齐摆放,并清理了公示栏广告。随后,志愿者们走进田径场,擦拭观众席的座椅,以及对部分学生公寓楼附近进行了打扫。志愿者们在劳动中寻找乐趣,齐心创造了舒适、优雅的校园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

志愿服务剪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