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习部】英语四级我做主 

【学习部】英语四级我做主 

作者:李锐 王新宇/文 吴倩/图        发布日期:2015-03-14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大一新生积极备战英语四级考试,3月12日晚,我院在3号楼3307教室举办了以“新学期新动力之英语四级篇”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动科133班优秀学生代表杨依东应邀热情地与大一学子共话英语四级学习经验。

交流会上,杨依东同学主要从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结构、分值分布及答题技巧等几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每一种典型题型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方法,简单易懂的言语,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考试题型重难点的掌握,并能够更加有节有据的准备复习。随后,同学们就自己日常英语学习方面及其他学科中的学习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杨依东同学则以自身经验为基础,悉心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会,有利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更具针对性的四级备考方案,争取在六月份的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交流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