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健康女生,魅力飞扬 

【心理健康部】健康女生,魅力飞扬 

作者:谭安琪 王新宇/文 李堂正 郭洪冉 /图        发布日期:2015-03-11     浏览次数:

     

为展现我院女生特有魅力,在三月之初积极开展“健康女生,魅力飞扬”系列活动,旨在普及女性日常皮肤护养、优雅妆容及日常生理安全知识等。

3月7日,我院心理健康部志愿者来到女生宿舍,为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鲜花、甜点及日用护肤品等。同时,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特地制作了含有爱心贴士的节日卡片,其内容涉及护肤、化妆等日常生活知识,为同学们提供了不少妙方,让其了解到日常的护肤误区,帮其改正并解决问题。最后,在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仍热情地向每位女生发送了爱心贴士卡片,并送上了温暖感人的祝福。

本次活动表达了每位同学对女生的关爱与呵护,也希望女生们能在未来的青春岁月里健康成长,绽放光彩。

小贴士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