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助活动】聚焦两会,关爱留守儿童 

【村助活动】聚焦两会,关爱留守儿童 

作者:陈立辰 吴敌 朱峻江/文 黄胜男 阿旺措吉/图        发布日期:2015-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半个城村村助陈立辰,吴敌就当下的两会时政,带领志愿者们开展了“聚焦两会,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不仅为村民们解读了中央农业1号文件,还在村委会开辟了“两会专题”宣传墙,希望村民们通过宣传墙关心政治,了解时事。在村助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了近距离交流,就学习、生活等方面与他们积极沟通,解答他们心中的困惑。同时,志愿者们对村民是否愿意参与支教活动进行了调查,并对调查数据进行了统计整理,顺利完成本次宣传调查任务。活动结束后,村主任对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给予了赞扬与感谢。

此次活动就当下两会热点进行宣传,为村民了解最新的两会相关政策提供机会,也体现了大学生志愿者们对社会需要帮助之人的关爱之心。

聚焦两会,传递爱心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