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助活动】全面聚焦两会,争做当代雷锋 

【村助活动】全面聚焦两会,争做当代雷锋 

作者:陈晓旭/文 岳佳铭、封同英/图        发布日期:2015-03-09     浏览次数:

     

恰逢雷锋纪念日与两会的火热进行,3月7日下午,杜寨村村主任助理封同英、陈晓旭一行前往杜寨村开展“全面聚焦两会,争做当代新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首先展开了走访调查活动,针对村民的家庭状况与收入来源与村民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然后发放了精心制作的宣传单,不仅向村民解读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11项新承诺,希望村民们关心政治、关注两会,更宣传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弘扬了雷锋的“钉子精神”。走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携手为村委会设计板报,进一步宣传两会焦点与雷锋精神。活动在同学们与村里的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村民的政治关注力与奉献精神,而且培养了当代大学生倾听与表达的能力,展现了动科学子投身实践、锻炼自我的优秀品质。

发放宣传单

绘制黑板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