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村助活动】防治雾霾,环保同行 

【村助活动】防治雾霾,环保同行 

作者:李锐 陈立辰 吴敌/文 史延 崔文博/图        发布日期:2015-03-08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半个城村的村助陈立辰、吴敌一行前往半个城村开展了以 “防治雾霾,环保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并进行了环保调查与防治宣传。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调查村民们对卫生环保的看法,结合近期两会针对环境问题作出的方案方针,向村民讲解了防治雾霾的生活技巧,并为村民们送去了卫生口罩。与此同时,两位村助和村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意识到他们身为村助的责任与义务,明确了今后活动的举办方式与内容,方便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半个城村村民的环保防护意识,也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村助的使命。

环保调查、防治宣传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