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寒假社会实践】动科学院开展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志愿服务活动 

【寒假社会实践】动科学院开展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涛 谭安琪/文 贾若一 郭孟凯/图        发布日期:2015-03-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生源渠道,激发学生爱校热情,同时让在校学生深入社会,在交流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动科学院积极开展“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寒假时间回访中学母校,开展招生工作。

2月10日,志愿服务队队长张涛带领队员贾若一、郭孟凯前往了河南省郑州市第一中学,联合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全国优秀高校共同开展“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期间,志愿者以报告会形式讲述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文化底蕴,播放了宣传片《美哉西农》,向中学生展示了我校秀丽的校园风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强大的科研实力。交流活动环节,队员们针对高三学生对我校招生政策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向中学师生分发了我校2015年招生指南和宣传材料,使有意报考我校的同学能及时获取我校招生信息。随后,队员们向母校师生赠送了极具我校特色的书签、笔记本等纪念品。

此次回访母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与中学加强了沟通,促进了交流,大大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加深了青年大学生对社会的了解和认识,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增加了才干。促进了交流,大大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加深了青年大学生对社会的了解和认识,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增加了才干。

活动现场

耐心解答问题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