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元宵节情系教职工,雷锋日温暖送元宵 

元宵节情系教职工,雷锋日温暖送元宵 

作者:胡巧娟 臧琳/文 王世文/图        发布日期:2015-03-05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文化,传递雷锋精神,3月5日,动科学院志愿服务队举办“元宵节情系教职工,雷锋日温暖送元宵”主题活动。为学校教职工、宿舍管理员、保卫处工作人员等送去节日礼物,表达深深的节日祝福与感恩之情。

深深恩师情,铭记永难忘

一袋袋香甜的元宵,一张张喜气的笑脸,一句句质朴的的问候,节日的氛围赶走了天气的阴霾,处处洋溢着温馨祥和。志愿者来到东南区我校退休老教授马章全老师家,给他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真诚的祝福,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表达了对老师辛勤付出和心系学生的敬佩之情和感恩之心。

平凡宿管情,亲如一家人

大学四年中,是谁默默陪伴你日日夜夜,是谁对你嘘寒问暖,是谁教会你生活中的小常识,是谁在远离他乡的这里为你的营造温馨舒适的家,是谁在寒冷的夜晚守护你回家,是她??和学生亲似一家人的宿管阿姨。元宵佳节,志愿者来到西区宿舍楼向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的宿管阿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元宵,表达自己对宿管阿姨细心呵护的感谢之情。

默默保卫行,美丽携手创

在美丽宁静风景如画的校园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白天,喧嚣热闹,他们坚定岗位,热情服务;入夜,万籁俱寂,他们仍在校园中认真巡逻,警惕的用对讲机紧张的相互交流,保障师生安全,他们就是保卫处工作人员。中午,志愿来到北校区保卫处,向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礼物,表达对他们的节日祝福和感谢之情,感谢他们为同学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元宵节情系教职工,雷锋日温暖送元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