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寒假社会实践】宣扬雷锋精神 共建和谐社会 

【寒假社会实践】宣扬雷锋精神 共建和谐社会 

作者:胡巧娟 郝鑫宇 王鑫/文 王臻/图        发布日期:2015-03-02     浏览次数:

     

2月6日?8日,动科学院寒假实践队藏锋队赴陕西省西安市相关社区和小学开展“宣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会”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队员们通过走访居民、部门调查,以宣传单、黑板报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及小学生宣扬雷锋精神。队员们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正义、勇敢、奉献、节约的雷锋精神,帮助社区孤寡老人清扫卫生、擦洗玻璃、谈心解闷,在新年来临之际温暖人心;同时,队员们带领小学生们认真清扫校园死角,不放过任何一片落叶,并向学生们讲解雷锋故事和环保知识,得到学校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和社会责任。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队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实践活动很辛苦,但是也是充满了欢乐与幸福,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活动剪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