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校园

【社会实践部】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校园

作者:尹乔 徐滢 李成林/文 路露/图     来源: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几十年来,学雷锋活动一直在全国持续深入的开展,雷锋精神滋养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为积极培养和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培育文明新风,动物科技学院社会实践部于3月13日特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参与人员的合照.jpg

活动参与人员的合照

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午四点半,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自行携带扫除用具,在活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动物科技学院,热情洋溢地投入到了清洁活动中。同学们划区域进行了义务美化校园劳动,在清扫过程中,大家相互合作、合理分工、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惧劳苦,互相协作”的雷锋精神,共同为校园环境的改善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同学们很快便将地面的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在校园焕然一新的同时,他们劳动的身影也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完成各自的清洁任务后分享了彼此的心得与感受,在劳动中更深刻地体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

志愿者们在清理地面的垃圾.jpg

志愿者们在清理地面的垃圾

通过这次的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的感悟。这不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也还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