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丰联集团招聘简章

丰联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商洛市丰联农牧集团位于张家岗返乡创业园区,于2009年成立,是以肉鸡全产业链、生猪全产业链为主体的农牧产业化龙头企业。旗下有丰源饲料、丰联肉制品、秦岭佳坊、富农有机肥、熟食加工。公司是集肉鸡养殖及屠宰、生猪养殖及屠宰、优质饲料生产、特色熟食品加工、有机肥生产多位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链农牧集团。2016年开始实施百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集团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为农户提供技术服务、养销结合、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实现“养殖-饲料-屠宰-熟食-有机肥”良性循环发展。

  商洛市丰联农牧集团实力雄厚,人才聚集,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和技术团队,中层以上管理人员50人,大专以上学历150余人;集团领导人本着“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团队精神,将旗下所有员工紧紧的凝结在一起,形成核心竞争力,竭诚创建安全生产、服务社会的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立足三秦大地,造福一方百姓”为使命,以“忠诚、团结、高效、奉献”为企业精神,奉行“科技、循环、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打造品牌战略。在长期的经营发展中,丰联集团精确规范卫生标准,严格把好生产质量关,将完美的品质诉求落实在每一个环节,铸造了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市场话语权和社会影响力。集团先后被授予“陕西省(丰联)现代农业园区”、“陕西省民营科技企业”、“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商洛市(丰联)现代农业园区”、“商洛市循环型示范企业”、“第一批脱贫攻坚十大龙头企业”。

  二、招聘需求表

  

  备注:1.培养方法得当周期短;2.发展方向为企业管理层储备人才。

  三、岗位发展

  饲养管理:新式养殖场技术主管——技术场长——场长

  技术专家:猪场技术人员——服务老师——服务专家。

  销售经理:猪场技术服务人员——业务经理——销售副总——总经理(酬薪:30万/年)。

  四、待遇福利

  1、博士:面议

  2、研究生:试用期4000-4500元/月,转正后4500-5000+业绩提成,每年调薪。

  3、本科生:试用期3000-3500元/月,转正后3500-4500+业绩提成,每年调薪。

  4、其他:(1)场长、总经理酬薪:30万/年。

  (2)免费食宿、过节福利、生日礼品、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郭老师(17729266427) 刘经理:18909149907

  电子邮箱:893498001@qq.com (投递电子简历,请在主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 ” )

  公司网址:http://www.slfenglian.com/

  微信公众号:fengliannongmu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