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2.56亿元,资产总额逾20亿元,员工10000余人,连续多年实现销售收入200亿元。集团下设中慧农牧、中慧食品、中慧养殖及生物、餐饮等事业平台,在全国建成合资合作企业、规模化养殖场共180多家,主要从事现代化规模健康养殖、畜禽肉制品加工、饲料生产经营、生物科技开发等事业,全力建设以饲料生产、规模养殖、肉食加工、餐饮连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真正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 物美价廉”的美味食品,实现“健康食品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公司为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畜牧协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被授予中国畜牧百强优秀企业、全国饲料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先进企业、中国白羽肉鸡企业二十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饲料企业十强、山东猪料十强、潍坊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十强等荣誉称号,被称为“健康食品理念倡导者与践行者、中国农牧界专业人员黄埔军校、中国白羽肉鸡规模养殖引领者、中国饲料产销量第一集群企业、中国农牧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工作地点:

山东省:青岛、烟台、潍坊、临沂、威海、邹平、泰安、聊城、德州、菏泽

河南省:杞县、滑县、西平、孟州

江苏:宿迁、连云港

河北省:廊坊;辽宁省:沈阳。

根据个人意愿分配工作地点。

三、福利待遇

1、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另有绩效奖金和相关补助等。博士薪资待遇面议。

2、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宿舍配有暖气、空调、电视、浴室和免费WIFI。

3、公司定期发放劳保用品,传统节日发放福利物品。

4、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和意外伤害险。

5、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国外旅游、篮球赛、美食大赛、单身派对等活动。

四、晋升与培训

1、统一组织大学生入职培训及素质拓展活动和大学生座谈会。

2、公司为员工提供专业岗位技能、职业能力素质内训、外训等完善的培训体系。

3、入职满1年的核心骨干员工,公司不定期安排参加新加坡、欧洲、日本培训。

4、公司不定期举行管理岗位内部竞聘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管理、专业技术、市场营销方向的职业发展平台。

五、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zhonghuizhaopin@163.com(请应聘人员邮件主题写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

联系人:王先生18253623193

刘先生13054713702

公司电话:0536-6236012

集团网址:www.ytzh.cn

青岛总部:青岛市崂山区秦岭路15号海韵东方大厦17层

运营总部:潍坊市昌乐经济开发区新昌北路525号

也可登录齐鲁人才网和智联招聘网站,搜索“亚太中慧”关注我公司最新的招聘信息。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