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成立于1996年8月,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动物微生态制剂产品供应商及其解决方案服务商。如今,宝来利来公司形成了饲用微生态、家禽微生态、猪微生态、水产微生态、反刍微生态、宠物及特养微生态等15个事业部。对营养微生态、免疫微生态、抗感染微生态和环境微生态展开了系统深入的产品开发和营销服务,在全国养殖密集区域设有动物爱心馆。公司现有生物发酵基地两处,芽孢杆菌、乳酸菌、双歧杆菌的年生产能力达到了5万吨,抗菌肽年生产能力达到了1万吨,口服疫苗年生产能力达到了1000万瓶,生产规模居全球领先水平。公司现已承担6项国家科技部“863计划”项目课题,拥有6项国家重点新产品,担任中国动物微生态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生物饲料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等5个全国行业协会的领导职位。

  宝来利来以超越同行的专业精神和服务能力,获得养殖界和饲料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21年为数以亿计的家禽、生猪、水产动物和反刍动物提供了高科技微生态产品,帮助成千上万的牧场和养殖户走上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的道路。面对日趋激烈的高科技领域的全球化竞争趋势,宝来利来确定了2017-2020“专业化、国际化的全球生态养殖技术及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3000多名宝来利来的研发人员和方案工程师,秉承“致力于生态养殖与食品安全”的企业使命,贯彻“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时刻准备着为国内外用户提供超越满意的服务。

  二、2018年校园招聘需求表

  

  三、福利待遇:

  完善的员工薪酬、福利保障体系;提供五险一金,并提供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体检、疾病资助;子女上学资助、中秋福利、春节福利等。

  全方位休假管理方案:提供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陪护假、工伤假、法定假日等;

  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司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拥有自己的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并定期外出拓展培训;

  完善的培训体系:新员工入职培训、国学培训、礼仪培训、专业技能培训;

  健全的内部晋升平台:员工入职即建立个人档案卡;

  开放融合的企业文化: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个性。

  四、招聘流程

  宣讲—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经理

  联系电话:0538-8068966   13176839325(同微信)

  邮箱:blll96@163.com

  公司官网:www.blll1996.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经济开发区创业大街28号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