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院),成立于1953年,是我国水电行业成立最早的国有大型综合性甲级勘测设计研究院, 现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的全资子企业。现主要从事国内外水电、水利、工民建、新能源(风电)等工程的勘测、设计、科研、试验、咨询、监理和工程总承包等业务。近年来,北京院的核心业务不再仅仅局限于水电设计,而是不断开拓新能源、环保、水保、征地移民等业务。

未来,为了努力实现“学习型、科技型、创新型”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目标,期待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

二、招聘专业及要求

 

聘用部门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备注

水库环保设计院

/水环境工程公司

动物科技学院:

水生生物学、渔业资源或水域生态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北京

男生

林学院:生态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北京

男生

 

三、工作内容

主要做农林水利环评报告,河流栖息地生态修复、过鱼设施设计、鱼类增殖放流站设计、渔业园区设计,另外做少部分科研等。

四、相关待遇

1.所聘岗位为外聘员工,基本工资6000+2000补贴,并提供完善薪酬福利待遇,表现优秀可转为正式员工。

2.应届毕业生实习期一天80元,表现优秀明年可招为正式员工。

四、联系我们

1.联系人:刘工电话:010-59512163

2.简历投递电子邮箱:648105788@qq.com邮件主题以及简历标题请按“应聘部门+姓名+学校名称+专业+生源地”的格式设置,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