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信息

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和农牧,证券代码:871537)成立于2006年,以生猪产业化经营为主业,以生猪育种为核心;涵盖种猪、商品猪、饲料、兽药、果蔬、花卉苗木培育种植、仓储物流等多个产业项目。目前在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江西、四川、浙江、安徽、河北、内蒙古、黑龙江、贵州12个省区发展设立了61家分子公司;兴建超过45个养殖基地,年生猪产能规模超过100万头。

  佳和农牧务实低调而抱负远大,通过几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百强企业、全国养猪行业百强优秀企业、湖南省养猪协会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商标为湖南省著名商标;旗下汩罗分公司为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公司多个养殖基地及生猪均通过无公害产地和产品认证。

  佳和农牧本着“诚信、互助、双赢、发展、奉献”的企业理念,立足现有资源优势,突出主业和特色,向生猪的品种改良、肉类食品深加工两头延伸,逐步形成有市场竞争力的产业,将公司打造成生猪产业链航母。 

  二、招聘计划

  三、工作地区 

  四、薪酬福利

  1、应届生首年收入,本科5-8万元,硕士7-12万元。 

  2、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超目标奖励+年终奖+补贴。 

  3、福利:免费食宿、年节礼金、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健康体检、员工活动等。 

  五、学习发展 

  1、培训与成长:以师带徒方式,为新员工提供岗位所需技能、管理知识的跟踪培训;定期分层次举办生产类、管理类的培训和研讨。 

  2、晋升途径:佳和农牧的创业发展模式,为年轻人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过双通道发展模式的设计,为有能力、有潜质的年轻员工的发展晋升提供强力保障。 

  六、招聘流程及途径: 

  1、宣讲会/供需见面会→简历筛选→面试→签约。 

  2、直接投递简历至集团招聘邮箱:zhaopin@hnjhnm。com。 

  3、直接联系佳和校园招聘负责人:0731-89875145/15974281199 李女士。 

  4、添加佳和招聘QQ:644696490,微信:15974281199,会有专人联系。 

  5、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