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第四军医大学教学实验中心招聘公告

第四军医大学教学实验中心招聘公告

作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一、单位介绍:

  第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是学校“211工程”和“2110工程”建设体系的重要单位,是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中心拥有各种服务于基础研究的功能型研究室,总面积3000余平方米。配备有生物信号采集处理系统、荧光定量PCR仪等现代化仪器设备,总值1000余万元。现有科研技术人员23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 4人,80%人员均有博士学位。

  中心主任邢金良教授现为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第四军医大学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PI。主要从事线粒体生物学与肿瘤防治相关研究。以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合作项目等各类课题10余项。总计发表SCI文章104篇。以第一和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56篇(22篇IF>5)。根据中心发展需要拟招聘实验技术指导老师2-3人。

  二、岗位要求:

  根据中心发展需要拟招聘博士后及科研助理若干名。要求:有较强的综合科研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有激情、有责任心,注重工作效率。

  博士后录用标准:已经或将要取得国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至少一篇第一作者论文)

  科研助理:已经或将要取得国内大学或研究机构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者优先录用。

  三、工资待遇:

  博士后:学校补贴+课题组补贴+5险+绩效+年终奖 (最高可达18万/年)。优秀者可在出站后引进为第四军医大学正式部队编制人员,享有军队住房、医疗等各项福利待遇。

  科研助理:基本工资+5险+绩效+年终奖(最高可达12万/年)。优秀者可在工作期间推荐攻读博士学位(免学费)。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参加面试者请在5月20日22点前将简历发送至黄启超老师邮箱huangqichao1@163.com。联系电话15771902435。并于21日早8点半在西农南校区科研楼2302室参加邢教授课题组与西农干细胞中心雷安民教授课题组举行的学术交流活动。交流后我们将安排面试。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