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利洋公司是以水产动保产品、水产苗种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主的公司,2002年5月成立于厦门,2007年2月总部搬至广州,2014年8月成立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12月31日成功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1793),是国内第一家水产药物上市公司,下属6个子公司。

  利洋拥有水产药物生产基地3处,车间面积5万余平方米,具有微生物发酵、化工合成、中草药超微粉碎、制粒自主生产能力。

  利洋拥有对虾育苗基地5个,分别位于海南文昌、福建诏安、广东阳江、广东珠海、广西北海;基地设备先进,采用自培生物饵料,虾苗质量可靠,并成功完成了大塘生态育苗(“生态苗”)。

  利洋拥有水产养殖实验基地2个,主要承担养殖生产、产品试验、员工实习等任务。

  利洋拥有研发中心6个,其中:水产研究所1个,主要承担水产动物疾病检测、药物开发及养殖试验、虾种选育等研究,下属4个研究室。

  公司现有独具特色的连锁利洋水产药店近250家(含分店),分布全国各主要养殖区。

  公司现有员工1800余名,其中业务与技术人员1000余名,员工中85%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如下岗位:

  一、产品研究人员1人

  1、水产养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主要工作:配合公司生产基地进行产品作用、性能评估,设计实验对产品用法、用量、作用原理进行探讨,新产品开发,产品应用范围确定,产品中试,市场使用效果调查。

  3、发展趋势:该岗位为公司传统产业岗位,直接与公司现有主要业务挂钩,具有良好的发展前途,从技术上最终可定位为“调水产品配方师”。

  4、工作地点:主要在广州、珠海实验基地,按需出差。

  二、养殖环境研究员1-2人

  1、水产养殖、渔业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主要工作:负责水产养殖环境研究相关工作。养殖水质属性对养殖对象的影响及对养殖效果的影响,养殖过程中养殖环境的变化及调控手段,养殖池塘土壤与养殖效果的关系及调控,水质属性调控方法与原理的探讨,水质属性调节剂的应用效果评估。

  3、发展趋势:该岗位为目前行业内最缺乏岗位,为养殖生态方向,是水产养殖的基础支撑,具有良好的发展前途,从技术上最终定位为“养殖环境分析工程师”。

  4、工作地点:主要在广州、珠海实验基地,按需出差。

  三、水产养殖技术研究员3-5人

  1、水产养殖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主要工作:外塘及工厂化养殖技术研究。养殖过程氮处理技术相关研究,养殖过程中水质底质调控管理手段探讨,投喂方式探讨,养殖对象行为研究,养殖模式开发和探讨,养殖标准等制定。

  3、发展趋势:该岗位为目前公司主要战略性发展岗位,直接的养殖一线管理人员,是公司利润增长新的来源点,具有优先的发展前途,从技术上最终定位为“水产养殖工程师”。

  4、工作地点:主要在珠海实验基地,广州,北海、海南虾苗场等地,长期驻扎基地。

  四、水产饲料与营养研究员1-2人

  1、水产养殖、水产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主要工作:水产饲料性能评价,投喂策略、养殖对象生长、养殖对象营养需求研究,饲料配方研发与调整。

  3、发展趋势:该岗位为目前公司饲料相关岗位,为公司未来全产业链打造中的重要一环,是目前公司主推饲料相关研究人员,也为公司新一轮利润增长来源,具有优先的发展前途,从技术上最终定位为“水产动物营养师”。

  4、工作地点:主要在珠海实验基地、广州,按需出差。

  五、育种研究人员3-5人

  1、水产养殖、育种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主要工作:负责南美白对虾养殖、亲虾管理、亲本选育,研究选育自主品牌种虾及其他性状优良的种虾。

  3、工作地点:广东阳江。

  六、虾苗研究人员2-3人

  1、水产养殖、海洋生物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主要工作:病毒检测实验;苗系统虾苗数据的收集、分析及监督;虾苗质量检测流程改进、优化及质检标准修改、更新;苗系统虾苗生产相关问题解决、改进;苗系统实验项目、公司项目的研究;虾苗质量抽检;质检部门的人员业务培训等等。

  3、工作地点:海南文昌。

  七、生物饵料研究人员2-3人

  1、水产养殖、生物类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虾苗藻类饵料培养;虾苗虫类饵料培养;亲虾生物饵料培养;生物饵料生产相关问题解决、改进;生物饵料实验项目、公司项目的研究;生物饵料部门的人员业务培训;生物饵料相关的质量标准,流程,规范的制定等等。

  3、工作地点:海南文昌。

  八、水产养殖技术研究人员(技术部技术资料编辑)

  1、水产养殖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工作内容:从事水产养殖相关技术资料收集、整理及总结,对公司所属水产药店技术问题进行调查和处理等。

  3、工作地点:广州。

  九、微生态技术员2人

  1、水产养殖、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负责水产微生物的分离纯化及简单筛选工作,做好菌种保存工作;目标菌株培养基及培养条件的优化;目标菌株发酵罐的高浓度培养等。

  3、工作地点: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竹料镇、良田镇)。

  十、连锁药店储备店长(业务与技术服务人员)15名

  1、水产养殖及相关专业,硕士、本科学历。

  2、工作内容:水产养殖技术服务,水产动保、虾苗等销售。

  3、工作地点:广东、福建、广西、四川、海南、江苏、浙江、安徽、湖北、湖南、山东、辽宁、河北、天津等地水产药店。(根据工作岗位需求)

  三、虾苗生产技术人员6名

  1、水产养殖等相关专业,硕士、本科学历。

  2、工作内容:南美白对虾虾苗生产,分为亲虾、育苗、培藻等方向。

  3、工作地点:海南文昌、福建诏安、广东阳江、广东珠海、广西北海。

  四、质检化验员5名

  1、水产养殖、畜牧、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主要工作:水质化验、虾苗质检等。

  3、工作地点:海南文昌、福建诏安、广东阳江、广东珠海、广西北海。

  薪酬福利

  1、薪酬:基本工资+奖金。

  2、公司股份:对核心骨干及有潜力的员工实行配股计划。

  3、福利: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②住房公积金;③商业意外伤害保险;④员工慰问及救助基金;⑤带薪休假;⑥生活福利:提供宿舍、食堂;⑦本科以上学历符合当地政府要求的可办理广州市或厦门市户口;⑧提前进入工作岗位(实习)可提前转正。

  联系方式

  1、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路京溪桥东侧新百佳小商品市场园区A2栋4楼利洋公司人事部(邮编:510510)

  联系人:林先生 13580478085  020-85163720

  2、电子邮箱:37352810@qq.com(邮件敬请提供应聘者个人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1寸彩色近照)。

  3、欢迎登陆网站:http://www.liyang-tech.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liyangshuichan2014了解更多内容。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