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济南诺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济南诺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济南诺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占地120亩,注册资本2500万元,总投资1.2亿,拥有900 m³发酵体积,年生产能力15000吨。企业是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生物酶制剂、微生态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企业自主研发的角蛋白酶、酸性甘露聚糖酶、组合蛋白酶、耐热型葡萄糖氧化酶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饲用性能指标与国际同类产品持平或超出国际水平。

  2016年4月7日,公司由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548.HK)控股。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02年创建于美国新泽西州,注册资金1亿美元,是一家具有全球经营规模和国际领先地位的生物医药研发外包服务CRO公司,拥有生物研究试剂,新药筛选,抗体药物研发,生物工程等四大服务平台,拥有1500人的研发团队,是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生物技术服务和生物医药外包(CRO)企业之一,其强大的基因合成平台和基因表达平台为济南诺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一流酶制剂产品提供强大的研发支持。

  企业注重产品质量,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FAMI-QS 5.0版《欧洲饲料添加剂与预混合饲料生产商操作规范》体系的认证,均获得认证证书。2014年通过了美国FDA注册Kosher犹太认证和HALAL清真认证。

  

  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最低学历

  工作地点

  应用研究员

  1

  动物营养、动物科学等

  硕士

  山东济南

  营销人员

  8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动物营养等

  本科

  山东济南及全国市场

  国际贸易

  6

  生物技术、国际贸易、英语等

  本科

  山东济南

  财务人员

  2

  会计学、统计学、财务管理类等

  本科

  山东济南商河

  销售技术支持

  2

  生物技术、动物营养、微生物学等

  硕士

  山东济南

  生产工艺员

  2

  生物技术、发酵工程等

  本科

  山东济南商河

  

  加入诺能,你将会得到:

  完善的薪资福利待遇:

  本科学历最低起薪4000,硕士学历起薪6000,上不封顶;

  提供五险一金、商业补充险、月度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免费食宿、通讯补贴、交通补贴、春节超长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员工旅游等各种福利,让你工作无忧

  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双通道发展模式,帮助您量身定制职业规划,实现公司与您的共同发展!

  健全的培训管理体系:

  入职培训、技能培训、管理培训,各类培训助您在诺能快速成长!

  

  联 系 人:林先生  0531-55775699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2666号鲁能国际中心1107

  生产基地:济南商河县经济开发区汇源街28号

  公司网站:www.nornoon.com

  邮箱地址:hr@nornoon.com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