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招聘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招聘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是中国抗癌协会领导下的专业学术组织,现有专家委员100余名,由各省各学科从事肿瘤标志物研究及临床应用的专家教授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组成,秘书处设立在第四军医大学。为加快推进学会发展,积极开展肿瘤标志方面广泛的学术和技术交流,加强学科间的联系与协作,深入开展肿瘤学科继续教育,紧跟肿瘤领域国际前沿知识和技术,打造特色学术年会及培训班。现诚向社会招聘:

  1、学会秘书长1人,岗位要求:具有3年以上企业、事业单位或社团组织管理经验,策划经验丰富,有创意、不走寻常路,组织协调能力突出。

  2、会议主管1-2人,岗位要求:具有生物学或医学背景,有实验室研究经历,组织协调能力强,有会议组织或销售经验者优先。

  3、网站、微信制作及推广人员1人,岗位要求:具有生物学或医学背景,有1-3年互联网策划及推广经验。

  以上岗位底薪5000-10000,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人:周峰,15529096587,E-mail: shanxiybcl@163.com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