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伟农集团2016年秋季校园招聘信息

伟农集团2016年秋季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6-11-14     浏览次数:

     

  一、伟农集团简介

  伟农集团隶属于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5),于2012年成立。在当前中国养殖行业专业化、集约化发展的时代浪潮中,伟农集团抓住行业机遇,致力于高档高端的教乳母料研发、生产、推广服务工作,全面提高养殖场动物营养与科学管理水平,志创世界一流的农牧科技服务企业。集团所属的北京伟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率先通过了产品质量ISO9001、环境卫生ISO14000、食品安全ISO22000等三体系认证,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得2016“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2016年9月,伟农集团被评为中国畜牧行业用户优选“二十大教槽料品牌”,产品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这一系列荣誉为集团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正能量,也充分体现了伟农产品高科技、服务高品质、养殖高效益的特点。目前,伟农科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区,核心猪料进入全国前十强。

  伟农的事业是我们大家的事业。作为中国顶级“教乳母”料专家、健康高效养殖模式的领航者,伟农集团秉承“全心全意奉献农业、为社会创造价值、助员工成就梦想”的伟大使命,乘着互联网+行业的时代东风,以伟农创新文化、机制、平台、团队、产品、技术、服务、信息等无与伦比的优势资源,在全国建立了上百个标杆养殖示范基地,开展并优化包括技术、管理、信息、综合经营等特色服务,帮助事业合作伙伴提升养殖水平与经营效益,打造共创共赢生态圈,推动养殖业达到国际水平,引领行业升级发展。

  根据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热爱农牧事业的技术和管理精英,我们热诚欢迎您加入伟农大家庭,在伟农大平台上挥洒青春,激情创业,挖掘潜能、创造价值、成就自我!

  二、岗位需求信息

  1、岗位名称:猪场技术服务工程师

  工作职责:

  1、伟农产品知识和养殖技术的技术服务与培训指导,提高客户满意度。

  2、进行大中型客户会议的技术讲座,协助产品推广服务。

  3、组织产品实证对比试验,收集整理实证数据资料,宣传推广成功案例。

  4、负责技术研发基础建设,定期整理和总结各类产品技术和试验数据资料,及时、完整地提供技术管理与决策所需要的各项技术资讯。

  5、编制或更新客户服务手册、养猪技术资料。

  任职条件:

  1、畜牧兽医、动物科学、动物营养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猪场管理、技术指导和客户服务能力;

  3、认同企业文化,阳光心态,勤奋敬业,积极进取,富有激情,沟通表达和培训能力较强;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出差。

  

  2、岗位名称:猪场兽医专家

  工作职责:

  1、为重点客户或规模猪场提供兽医技术指导,提高客户满意度。

  2、进行大中型客户会议的技术讲座,开展产品推广与技术服务。

  3、进行客户和产品使用情况的跟踪服务,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4、编制或更新客户服务手册、猪场兽医技术资料。

  任职条件:

  1、预防兽医、基础兽医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猪场管理、兽医技术服务和现场解决问题能力;

  3、认同企业文化,阳光心态,勤奋敬业,积极进取,富有激情,沟通表达和培训能力较强;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出差。

  三、薪酬福利

  1、有行业竞争力的绩效评估与薪酬体系,根据平时工作表现和绩效,有年奖和年度调薪机会;

  2、应届毕业生转正后薪酬3K-4K,硕士研究生5K-6K,技术岗位有出差及驻场补贴;

  3、五险一金和商业意外险,公司安排住宿和伙食补贴;

  4、系统完善的带薪培训和晋升机会,硕士及以上学历可解决进京户口;

  5、加入一个团结向上的团队,努力学习,快乐生活,拼命成长,工作是最好的学习,持续奋斗,创造价值,是年轻人的责任和义务,公司为优秀创业者提供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事业舞台、非常大的发展空间、良好的机制和氛围。

  6、子女助学金和员工家属的爱心基金;

  四、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北京伟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怀柔科技园)

  联系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下庄388号 伟农集团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刘建莉

  联系电话:13910966992

  联系邮箱:77413493@qq.com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