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北京邦福大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北京邦福大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

     

  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1000万。主营范围:养殖业技术咨询、种植业技术咨询、农产品销售、加工。公司秉承诚信、绿色、安全、高效的管理理念,致力于让中国老百姓能吃上放心肉、放心粮、放心菜做好产业平台,成为中国种养结合的典范。同时,公司拥有种植事业中心,通过种养结合模式,以生态旅游带动新农业发展,做中国最好的智慧农场。最终目标:为老百姓提供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食品。

  现有大型农场5家,基础母猪2017年可达到22000头,全国管理合作8000余头母猪群体,有健全的技术管理体系,目前可达到平均每头母猪每年可提供出栏肥猪23—28头的生产指标,现有国内外管理团队两支,并拥有可供建设现代化智慧农场——种养结合新模式土地5万余亩。

  现拥有一家软件开发公司,致力于大型智能化牧场的管理体统研发;拥有大学生创业项目两个,集团公司全程辅助管理,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创业精神和提升员工企业系统管理能力,现有大型高端牧场3个,中高档牧场若干,可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历练平台。

  公司拥有专业成熟的管理培训机构,不仅能让员工掌握全面系统的养殖技术,同时又能让员工学到系统企业管理技能,能让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更加明确。

  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各大高校招聘如下专业人才: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农林经济管理、行政管理、文学类等相关专业。

  

  提供的招聘职位:

  职位

  学历

  人数

  薪资

  养殖技术骨干

  大专、本科及以上

  若干

  实习期2300-3000,

  转正3500-8000

  销售骨干

  大专、本科及以上

  若干

  实习期2500-4000,转正5000-10000+

  实验室化验员

  本科及以上

  3

  实习期2300-3000

  转正3500-6000

  后备管理干部

  大专、本科及以上

  20

  年薪100000+

  经理助理

  本科及以上

  3

  实习期2300-3000

  转正4000-7000

  文案

  本科及以上

  2

  实习期2500

  转正3000-5000

  转正后,薪资为:底薪+绩效+奖金;

  福利待遇:有五险、假期;

  经过考核,业绩突出者可配股份。

  

  具体要求:

  1、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相关行业专业知识,及愿意在农牧行业发展的有识之士;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诚信热情,善于沟通,能够适应个别岗位长期出差;

  4、具有较强的学习力、组织计划能力、执行能力及承压能力、善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

  5、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责任心强,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张女士15363937283   邹女士13241566231  刘女士18084020015

  公司地址:北京顺义顺平路580号航城广场G座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