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美吉生物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美吉生物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讲会——

  时间:11月11日15:00   地点:北校区理科大楼B111室

  一、企业简介

  美吉生物成立于2009年,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国际医学园区。集团业务从最初的第一代测序服务起步,逐渐拓展到高通量测序、生物信息服务、生物信息云计算、医学检验和生物医药等多元化领域。主要子公司有美吉科技、美吉医学检验、美吉研究院、斯坦曼生物、桑格信息技术等。

  下属企业美吉科技公司拥有一流的测序平台(HiSeq2500、HiSeq 4000、MiSeq、ABI 3730XL、ABI 7500)和先进的质谱平台(Q-Exactive、Triple TOF 5600、Obitrap Fusion、QTRAP 5500),专业提供基因组测序、转录组测序、宏基因组测序、单细胞测序、目标区域测序、外显子组测序等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服务及蛋白组、代谢组等技术服务,更能提供多组学解决方案,满足各类科研需求。

  下属企业美吉医学检验公司拥有司法鉴定所和医学检验所双牌照,是集临床医学转化、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在病理、细胞、分子、遗传及生物信息分析等领域内,拥有极富经验的国内外专家和技术团队,建有肿瘤个体化用药指导、无创产前诊断、遗传性疾病风险筛查、亲子鉴定等业务线,尤其在循环肿瘤细胞与循环肿瘤DNA领域内,拥有独特的技术竞争优势,为国际一流的集科学研究与开发、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精准诊疗研发服务中心,引领成为中国肿瘤精准诊疗的领跑者。

  美吉生物员工规模约70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约96%。公司持有软件著作权102项,专利发明44项,合作发表文章800多篇。公司办公面积达10000㎡,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大城市均建有现代化实验基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省市。

  秉承“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公司先后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高技术服务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等荣誉和资质。在基因科技与人类健康事业的研究领域内,让人人都能享受美吉的服务,是我们矢志不移的宏大愿景。

  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未来,美吉与你同行!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网页:http://www.majorbiogroup.com/hr

  简历投递邮箱:major-hr@majorbio.com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李先生         电话:021-51875086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康新公路3399弄时代医创园3号楼

  集团官网:www.majorbiogroup.com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