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西安格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简章

西安格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1-0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西安格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格润牧业 股票代码:835354)位于西安渭河生态农业示范区,成立于2003年5月,注册资金4850万元,现有员工人数100~200人,2015年8月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同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2016年8月非公开发行融资引入战略投资者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北京阿卡控股有限公司。历经十三年的发展壮大,格润牧业现已成为以品牌蛋品加工、饲料生产销售为主,涉及禽类养殖、生态农业等产业的多元化股份制农牧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世界领先的荷兰MOBA、日本AOYAMA蛋品加工设备是“人人乐”、“华润万家”、“永辉超市”、“京东商城”、“苏宁易购”等大型商超、电商及大型餐饮集团的蛋品供应商,产品销往北京、重庆、成都、上海等城市。公司生产的“画乡农”系列饲料也已覆盖省内各地,远销甘肃、宁夏、内蒙、青海、四川等地区。公司目前拥有和正在审核公告期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共具15项。在生产技术工艺方面已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旗下的 “画乡农”系列蛋品是西北地区较早对禽蛋进行商标注册并通过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的企业产品,先后获得“中国杨凌第九届高科技农业博览会后稷奖”、“ “西安市著名商标”、陕西省著名商标”、“陕西省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荣誉。公司先后被评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西安市科技型龙头企业”、“中国中小企业优秀创新成果企业”、“西安市高新技术企业”、“西安市优秀民营企业”等。公司先后通过HACCP体系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AAA重质量守信用企业。

  格润不仅拥有先进的技术,还拥有先进的设备。将技术与设备相结合,使得科技能够最大程度的惠民惠农,是格润一直以来的坚持。格润企业本着科技、创造、无极限的理念,将不断推出符合现代人追求的天然风味、健康生活的系列健康食品,符合养殖户需求的绿色、安全、高效的动物饲料。格润人将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为中国农业的发展尽职尽责!

  格润牧业面向各大院校诚邀2017届应届毕业生一起腾飞,助力人生职场梦想的起航。在这里,我们等你!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培养方向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食品事业

  管培生

  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质量与安全方向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生物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生物制药技术、农产品质量检测等相关专业

  西安市户县

  养殖事业

  管培生

  养殖技术服务方向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

  西安市

 三、招聘要求

  格润牧业欢迎具备以下基本素质的优秀毕业生加盟:

  2017届优秀应届毕业生、2016届优秀毕业生;

  学习能力强,具备专业素养及创新精神;

  阳光踏实、务实进取,有理想,有追求;

  具备良好的心理素养,具有团队合作的精神;

  担任校内学生干部及具有丰富校内外实习实践经历者优先;

  对致力于农牧行业发展有较高的意愿。

  四、薪酬福利待遇

  l  薪资待遇:公司根据薪酬管理制度确定薪酬待遇,3万/年~6万/年,并依据个人绩效和公司年度经营发展状况调薪;

  l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技能工资+绩效工资+交通补助+话费补助+餐费补助+六险一金;

  l  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法定假期、丧假、婚假、产假、带薪年休假等;

  l  其它福利:办公环境5A级写字楼、五险一金、免费食宿(户县)、健康体检、年终奖金、年度调薪、节假日福利、健康体检等。

  五、培训及成长空间

  您将享受针对性系统培训,通过入职集中培训、技能培训、同行业考察交流等多种培训方式,快速成为管理人才或专业骨干。

  六、招聘流程

  毕业生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七、应聘方式

  a.投递方式:(二选一)

  1.现场通过校园宣讲会或者双选会投递简历;

  2.发送个人简历至指定投递邮箱:即  gerungroup@hxngreen.com;

  b.投递简历格式:以岗位名称+姓名+性别+学历+毕业院校+专业+籍贯为邮箱标题,简历格式:word/pdf。

  八、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hxngreen.com/

  联系人:人事行政部  屈女士  张女士

  联系电话:029-81311122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西北国金中心F座7层

  陕西省西安市户县大王镇

  九、其它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初试、复试以及录用通知将主要通过短信或打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