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汉世伟食品集团诚聘英才

汉世伟食品集团诚聘英才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汉世伟,上市公司天邦股份(SZ 002124)旗下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成为中国养猪产业链最优秀的公司之一。计划2017年出栏300万头,2025年出栏3000万头。汉世伟通过并购美国Agfeed和战略投资Choice Genetics (法国CG),建立了从种猪育种到商品猪养殖的全产业链养殖能力。努力实现美好食品缔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

  2016-2017年汉世伟将成为养殖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将会为大学生提供大量优质高薪岗位!加入汉世伟,你的职业发展将比你同学走得更快更稳!

  岗位

  人数

  专业

  职位要求

  技术培训生

  120

  动科、动医、生物技术、畜牧、兽医类等

  吃苦耐劳,长期发展。

  管理培训生

  30

  工程管理,环境工程,财务,审计、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畜牧类等

  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财务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工作地点:安徽、江苏、广西、江西、湖南、湖北、河北、黑龙江

  六险一金+职工公寓+三餐+丰厚年终奖+股权激励+带薪年假+健康体检+旅游+系统培训+快速晋升通道+上市公司学习机会!

  联系人:徐女士 0555-5526820、13855535576 邮箱:xull@tianbang.com

  总部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乌江工业园通江大道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