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光荣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光荣榜» 我院学生在全国武术比赛中再创佳绩 

我院学生在全国武术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王新娟        发布日期:2011-06-28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16-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2011年全国传统武术比赛在陕西省体育局丈八训练中心网球馆隆重举行。我院张少峰、姬嗣玲、上飞等三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获得了一金二银三铜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拥有太极拳、长拳、剑术、棍术、红拳、醉拳、猴拳、炮锤、咏春拳、少林拳、形意拳、稀有拳种以及短器械、长器械、对打等多个项目,并分为不同的组别进行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61支代表队,3364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大学生武术协会代表队参加了青少年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我院07级学生张少峰获得侠拳银牌,武当剑铜牌;08级学生姬嗣玲获得炮锤金牌,棍术银牌;08级学生上飞在四门锤和倒手鞭比赛中均获铜牌。

中华传统武术竞技性强,健身价值高,是我国优秀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竞技比赛贵在增进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团结奋进,共同提高。此次大赛展示了我校代表团的武术修为和大学生风采,同时增加了大家对于武术的热情,激励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强身健体的武术学习中。

比赛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