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研究生导师补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研究生导师补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各导师: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办法》(校研发〔2020〕220 号)、《动物科技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动科〔2022〕9号),现将学院2023年招收研究生教师(以下简称“导师”)补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条件

符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办法》(校研发〔2020〕220 号)、《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办法》(动科〔2022〕9号)及《关于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https://dkxy.nwsuaf.edu.cn/tzgg/5e1b9e93070e4939bb9759fac3da3c5f.htm)要求。

二、审核程序

1.个人申报。申请人于3月4日前将《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表》(附件 1)、《2023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汇总表》(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学院审核。学院对申报人师德师风、科研项目及经费、科研成果等情况(需提供纸质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对于初次申请招收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教师,学院组织专家对其学术水平和指导研究生能力进行答辩评审。

3.分委员会审核。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位评定工作小组)对申请本学科招生人员材料进行审核评议,参会成员 2/3 以上同意视为通过。

4.名单公示。分委员会(或教授委员会)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在网站公示不少于 5 个工作日。


动物科技学院

2024年2月27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