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的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

  平评价办法》(校教发﹝2010﹞7号)文件精神,现将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教学水平评价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方式

  采用在线网络评价方式。

  二、评价范围

  本学期正在授课、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已参加过此类评价的教师,在任现职期间评价成绩有效,不再申请)。

  三、评价内容

  着重考核教师的教学设计和授课水平,考核均在80分以上,即为合格。

  四、评价流程

  评价每学期开展一次,教师可根据全年内自己课程安排和职称评审需要,灵活选择参加。教师全年内无在授课程,及时向教学发展中心反馈情况。在线评价流程如下:

  1.教师申请阶段:教师在教学发展中心网站首页点击在线赏课,网址链接为(219.245.199.17:8080/appreciatecourse/login),使用职工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进入在线评教系统界面,点击申请活动、查看具体活动详情、下载并填写申请信息,完成申请。

  2.资料上传阶段:参评教师上传3个主讲课程单元教学设计(参见教学设计模板)。无须上传教学视频(教师随堂上课视频由网教中心智慧教学云平台自动录制并同步到在线评价系统)。

  3.系统分配阶段:系统管理员将参评教师相关教学材料分配至评审专家。

  4.专家评教阶段:评审专家根据教学设计和授课水平相关评价标准进行评价。

  注:评教活动结束后,参评教师可通过系统查看评价结果。另外,教师如需教学设计和现场授课能力提升服务可联系教发中心。

  五、进度安排

  申请时间:2019年3月14日——2019年3月23日

  上传时间:2019年3月24 日——2019年6月30日

  分配时间:2019年7月1日——2019年7月3日

  评教时间:2019年7月4日——2019年7月14日

  联系人:赵长江

  电话:87080244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