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2019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2019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院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寒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2019年寒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放假时间:1月19日-2月22日。

  开学时间:2月23、24日报到注册,2月2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及收假时间

  1. 1月19日(星期六)、1月20日(星期日)照常上班,1月21日(星期一)开始放假。2月22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2. 各部门应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情况安排轮休,确保假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3. 2月25日上午9:00前,请各单位将教职工到岗情况报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联系人:庞雪琴,联系电话:87092937。

   三、寒假值班安排

  1. 各部门要切实安排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及时传递信息,沟通情况。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随时上报,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2. 1月18日前,各单位报送寒假值班安排。

  3. 寒假期间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4. 各部门,实验室、办公室在放假前对水、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

  5. 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杨凌示范区有关燃放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的相关规定,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和家属区安全。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1月17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