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9年博士研究生、专业硕士招生计划增量申报细化表的通知

关于填报2019年博士研究生、专业硕士招生计划增量申报细化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各导师:

  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现就填报2019年博士生申报增量、专业硕士申报增量计划细化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十三五”规划,研究生计划管理要坚持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立足内涵发展、着力优化结构,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二、通过增量倾斜支持一流学科建设,逐步形成以一流学科、一流平台、一流师资和一流科研为主要依托支撑一流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

  三、按照一级学科、国家级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申报2019年博士研究生增量计划,并将申报增量计划落实到细化表(附件1)。结合专业学位硕士培养改革工作,以专项人才培养项目或团队为依托,申报2019年各专业学位类别(领域)的增量计划,并将申报增量计划落实到细化表(附件2)。

  四、根据文件要求,对照填表说明(附件3)进行填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填报信息进行论证,对有关数据抽查核实,一经发现造假行为则视为自动放弃申报,并在后续管理中给予必要限制。细化表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14日。

  附件1.2019年博士生招生计划申报增量细化表

  附件2.2019年专业硕士招生计划申报增量细化表

  附件3.填表说明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12月11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