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年终财务报账和决算清理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年终财务报账和决算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机关处(部、室)、直(附)属单位:

  为做好2018年财务决算和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现就年终财务报账和决算清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财务报销业务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下午17:00时。届时将不再受理网上报账业务,并关闭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2018年12月26日—2019年1月13日进行财务清理、结账及新旧会计制度转换工作。2019年1月14日开启网上报账系统及网上申报系统,开始正常办理各项财务报销业务。

  二、请各项目负责人按时完成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支出预算。

  三、请各单位指定专人检查分析当年收支情况,确保收入及时入账,并督促本单位教职工及时报销当年支出。凡借款超过规定期限又无特殊原因的,将从借款人或审批责任人工资和津贴中扣还。

  四、请各相关部门按照学校《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方案》(办财发[2018]15号)的任务分工和时间进度要求,按时完成分配的工作任务。

  五、有收入上缴任务的单位请尽快办理上缴手续。

  六、请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规划处、校医院、机电学院等单位对库存教材、材料、物资等进行实地盘点清查,并于2018年12月10日前将清查结果及差异处理意见送交相关财务核算部门,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七、附属中学等二级财务单位要做好年终对账工作,确保资金往来和会计核算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计划财务处

                          2018年11月26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