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18 年陕西高校创新创 业教育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见附件 1)精神,现就我校开 展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类别

  本次推荐立项建设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分在线开放课 程(MOOC)、线下课程两类:

  1.在线开放课程(MOOC)

  适合开展大规模在线开放教学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2.线下课程

  新开设课程、不具备条件或不宜采用 MOOC 方式教学的 课程。

  二、推荐申报程序及名额

  1.单位推荐:

  各单位组织教师申报,择优推荐。各单位推荐申报数额不限,其中各省级创新创业试点学院至少向学 校推荐申报 2 门课程。

  2.学校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项目进行评 审,推荐 10 门(在线开放课程(MOOC)4 门、线下课程 6 门) 课程参加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立项评审。

  三、经费资助

  经陕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立项为 2018 年陕西高 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后,学校按照相应标准资助建 设经费。 项目建设期及经费执行期为 1 年(2018 年 12 月至 2019 年 12 月)。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申报,于 2018 年 11 月 26 日 前将《2018 年度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 总表》(附件 2)、《2018 年度陕西省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 立项申报书》(附件 3、一式五份)送交至教务处教材科,并 将申报材料 PDF 版发送至 jiaocaike@nwsuaf.edu.cn 逾期申 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余香果 联系电话:87091317 

  附件

  1.关于开展 2018 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建设工作的通知

  2.2018 年度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 申报汇总表

  3.2018 年度陕西省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立项申 报书

  教务处

  2018 年 11 月 13 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