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农学会教育教学类第六批科研课题的通知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农学会教育教学类第六批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农林教育研究,进一步深化高等农林教育教学综 合改革,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教育教学类第 六批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申报者围绕《中国农学会教育教学类第六批科研课题指 南》(见附件 1)进行科学选题。《课题指南》中所列条目仅 为参考选题方向和范围,一般不宜直接作为课题名称,申报 者须在此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自行设计具体题目;对《课题 指南》未涉及到的选题范围,鼓励申报者根据研究兴趣和学 术积累作为自选课题申报。无论是按《课题指南》拟定的选 题还是自选课题,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 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二、资助额度

  立项资助类课题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每项资助 6000 元,学校给予 1:1 的配套经费。

  研究期限为 2 年(2018 年 11 月至 2020 年 12 月)。

  三、课题评审

  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于 2018 年 11 月下旬组织专 家对所有申报课题进行评审。准予立项的课题将于 2018 年 12 月以书面形式通知申报者本人,同时在中国农学会教育专 业委员会网页上发布评审结果。

  四、结题要求

  每项资助课题至少需在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指 定的期刊(目录见附件 2)上公开发表 1 篇标注有本项目资 助的相关研究论文,并填写项目结题报告书。

  五、申报程序与要求

  申报者填写《中国农学会教育教学类科研课题申报书》 (见附件 3),经所在学院(系、部)审核后,于 11 月 19 日 上午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送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申 报书 Word 电子版同时发送到 jxk2488@163.com。逾期申报不 予受理。

  联系人:张永 联系电话:87092488

  附件:

  1.中国农学会教育教学类第六批科研课题指南

  2.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指定期刊目录

  3.中国农学会教育教学类科研课题申报书

  教务处

  2018 年 11 月 12 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