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各工会小组: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教职工 2018 年冬季“健步走” 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学院部门工会决定举办冬季“健步走”活动,现将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19日至11月30日

  二、参加对象

  学院全体在职在岗工会会员

  三、活动方式

  1.学院部门工会统一组织

  活动时间内学院部门工会将统一组织1-2次健步走活动,其中10月19日下午16:20在学院门口召开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将统一组织一次健步走活动,具体路线如下:

  去程:学院门口→理科大楼→北门→后河(下坡处)

  回程:后河(下坡处)→北门→理科大楼→学院门口

  2.自我锻炼

  参与方式:学院部门工会通过QQ建立“动科学院冬季健步走竞赛群”,职工通过扫码加入该群,上传数据参加活动。

  具体步骤:登陆手机QQ依次点击“动态(页面右下角)”—运动,手机显示步数后,返回主菜单,在“消息”页面点击“+”,利用“扫一扫”功能扫描群二维码,然后选择“参与竞赛”即可加入该竞赛群。加入竞赛群后,依次点击“动态”—“运动”—“公益&竞赛”—“我的竞赛”—“动科学院冬季健步走竞赛群”,即可查看竞赛情况。

  四、注意事项

  1.广大教职工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应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恶劣天气尽量避免户外运动,同时注意活动热身,保持适量运动。

  2.参与者应于每天晚上11点前在群内上传运动数据,每天走步满8000步计一个有效日,活动开展期间累计满30个有效日者,按照学校通知的相关规定,予以一定的奖励;

  3.凡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健步走活动者,计入一次有效日。

  

                                                       动物科技学院部门工会

                                                          2018年10月18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