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检测的通知

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检测的通知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各2014级本科生:

  为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检测工作,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及要求

  2018届所有本科毕业生均进行论文检测。本科毕业论文检测工作应在答辩前完成。论文写作和排版格式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打印规格与要求》进行。

  二、检测软件

  检测软件为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网址:http://nwsuaf.check.cnki.net/

  三、检测方式

  1.本科毕业论文检测工作由教学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实施。

  2.检测系统账号为学号,密码为对应学生的身份证号的前后4位。

  3.毕业论文按学生单篇上传来进行检测,检测系统开始时间为6月4日,二次检测时间为6月8日。

  四、检测结果的认定与处理

  1.检测结果认定:根据学校统一认定标准,检测论文的“总文字复制比” 25%及以下视为合格,论文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评审与答辩环节。

  2.检测工作须在论文答辩前完成,对检测不合格的毕业论文,学生和指导教师根据检测系统提供的“检测报告单”限期修改,修改后的论文须再次检测,且每个学生只能申请一次,仍不合格者,由学院组织专家小组进行鉴定,并根据结论决定论文是否进入答辩环节。

  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措施,也是四年来提交的最重要的一次作业,论文提交到检测系统后将长期作为以后检测比对的资料库,请全体学生和指导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拒绝弄虚作假,拒绝学术不端行为。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6月4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