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四级牧场高端人才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四级牧场高端人才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接雀巢奶牛养殖培训中心通知,该中心联合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针对高校学生开设的暑期课程——四级牧场高端人才培训班,将于2018年7月23日开班,为期三周。该培训班能让参加学生掌握牧场实践和评估技能,同时了解国外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同时会有一些企业人员参加,让参加培训的同学有结识Wisconsin-Madison教授及行业知名企业的机会,往期也有学员在参加课程后去UW读书或被同期参加培训班的知名企业录取。

  今年课程的亮点有:

  ·       后备牛及泌乳牛营养健康管理、繁育管理和牧场经济管理(如果时间有限,也可选择1-2周参加)

  ·       除DFI牧场实践外,还有不同规模牧场走访评估,更深入了解牧场运营

  ·       优秀学员有可能获得DFI或合作伙伴企业实习机会

  欢迎有意向的学生积极申报,联系人:教学管理办公室郭超,电话:87092432。

 

  培训班重点课程介绍

  培训班课程安排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5月31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