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公开选拔科技部驻外后备干部的通知

转发:关于公开选拔科技部驻外后备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9     浏览次数: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2018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考试的函》(国科人函﹝2018﹞17号)精神,科技部人事司拟于近期公开选拔一批驻外后备干部。现就做好我校选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年龄一般在2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三)综合表现和业务素质好,有较强的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调研分析能力和对外交往能力。

  (四)纪律观念强,遵守国家法律,保守国家秘密,遵守组织纪律和外事纪律,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五)本人及配偶均为中国国籍,不持有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许可。如无配偶但有子女,子女应为中国国籍,且不持有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许可。

  (六)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熟悉计算机应用技术,持有驾照并熟练掌握汽车驾驶技能,家庭无特殊困难。

  (七)语言相关要求:俄语、韩语、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等语种干部。

  二、校内公开选拔推荐程序

  1.个人报名;

  2.单位推荐;

  3.学校研究,确定推荐人选上报科技部。

  除上述校内程序外,科技部人事司还将对学校推荐上报人选按照公开选拔驻外后备干部的有关程序进行资格审核、外语考试、综合测试等。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驻外后备干部选拔的教职员工均可自愿报名。报名者请如实填写《2018年驻外后备干部选拔校内推荐报名表》,由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国际交流中心D401室),同时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7日。

  系人:许叶

  联系电话:87082972

  电子邮箱:zuzhibu@nwaf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29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