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各创新项目: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18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安排,为全面做好2018上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和中期检查安排

  时间:2018年5月25日下午2:30

  地点:第一组107会议室,第二组116会议室(分组名单见附件)

  二、内容和要求

  1. 汇报时项目组成员均须到场,各项目汇报由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方式进行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需要其他项目组成员汇报的时间不超过2分钟。项目负责人不能汇报的需提前申请,获批后方可参与汇报。

  2. 结题验收内容包括项目开展情况、研究过程、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收获与体会等,重点对照项目合同书检查项目完成成果情况。所有结题项目同时提交合同书、成果材料原件或复印件1份,供专家组审查。

  3. 中期检查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其中项目必须取得标志性阶段成果方可获评优秀。结题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其中项目必须取得标志性研究成果(如发表论文、获批发明专利)方可获评优秀。

  4. 所有项目于27日前在学校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中提交涉及的相关材料。

 

附件: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春季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分组安排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5月24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