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硕士生招生预调剂信息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硕士生招生预调剂信息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2017年教育部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初步测算,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尚有部分专业(领域)接受调剂(附件1),现公布相关信息,诚挚欢迎有意向的考生调剂到我院,并填写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调剂考生信息登记表(附件2),于2018年2月22日之前发送到dkxyyjs@163.com。

  有关调剂政策及注意事项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网)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yztj/查看,所有的调剂程序和操作均需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上进行。

  最终的调剂要求及名额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公布的信息为准。

  

  招生简章查询入口:

  http://yz.nwsuaf.edu.cn/infoSingleArticle.do;jsessionid=DCF3A9587F12B3E8E774E2CAEA7F60B2?articleId=1927(学术型硕士)

  http://yz.nwsuaf.edu.cn/infoSingleArticle.do;jsessionid=DCF3A9587F12B3E8E774E2CAEA7F60B2?articleId=1927(专业学位硕士)

  

  联 系 人:辛清婷

  联系电话:029-87092120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118室

  邮    编:712100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2月9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