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科教副产品备案的通知

转发:关于科教副产品备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教副产品管理试行办法》(校国资发〔2016〕351号)规定,各学院年末应将本年度科教副产品的产量、存量、处置情况公示并报学校备案,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各学院(系、所)尽快将各课题组(试验示范站、试验基地)2017年新增科教副产品产量、存量及处置情况在学院内部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2. 公示无异议后,各学院(系、所)将各课题组(试验示范站、试验基地)科教副产品台帐、明细表、处置情况说明统一汇总审核后于1月18日前报国资处(国际交流中心505办公室)备案。届时,学校将对办法的执行、落实和公示、监督等情况进行随机检查。

  联系人:  杨文青      电话:87082076

  附件: 1. 科教副产品明细表

  2. 处置情况说明模板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1月11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